IMAG1414.jpg

 

 

剛開始做多肉盆栽宅配方式寄送生意,

 

有些疏忽做不好的地方請各位好友原諒喔!

郵寄包裹到客人手中本來就有風險存在,

 

結果,我原本只想做大台中區域性的限量盆栽送禮

但因好友的支持,讓我更想為遠地方的好友服務,

 

 

更感謝你們的支持與愛護,

 

情人節前夕我寄出

 

 

 

 

茱茱.文文跟小美女好姊妹們的三份盆栽包裹,

 

三份都已收到,我詢問的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

文文美女的盆栽我趕著情人節前夕寄出,

因為只留地址,未留聯絡電話讓郵差杯杯差點找不到

還好看到文文的留言~確認是最後安全送抵~真是嚇死我啦!

 

(我下次一定要請大樓管理員代收或註明客人在家時段才OK的啦!)

 

 

寄送過程一定會搖晃到讓這些肉肉仔灰頭土臉整個沾滿泥土啦~

所以要麻煩收到盆栽的好友先去跟小孩們借一支水彩筆或家裡有烤肉刷也可以,

 

把葉子上的泥土清除掉,被擠壓的葉子稍做修剪整理,

 

 

 

 

 

再把包裹箱內用報紙包的"小飾品"找出~並且找位子擺上去,

還有用透明密封袋裝的"白色細海砂"拿出鋪到泥土上,    

 

 

(用報紙包起來的小東西.千萬要找出來別把它當垃圾回收喔!切記!)

 

經過這次盆栽宅配紀錄

 

 

讓我知道我要如何做服務上的修改與調整包裝問題,

 

我應該知道如何進行下一個盆栽包裹改造,希望能讓大家有滿意的收貨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小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