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ZojdrdyWqRlNepILE_XJA.jpg  小玉子我做了見最開心的事

就是自己摸索終於搞定搬家的事啦! 

我真的好開心啦!幫格子搬家其實沒那麼難啦!

不懂一定要打破沙鍋問到底

還要問沙鍋在哪裡~

感謝MIN給我一直魯(不懂阿虎搬家問題......問MIN就對啦!)

我這個學生還不算太笨吼~

陳妹妹叫我要辦桌請客啦!

我有想丫~但我廚藝真的沒她那麼好捏~

我想到一個好辦法~(跟那個壞媳婦一樣.嘿~嘿~)

就是~我請客!然後請陳妹妹大廚幫我辦桌啦!

 

她的廚藝不是蓋的啦!(不會煮的婆婆媽媽.......問陳妹妹就對啦)

~真的很感謝這兩位超級宇宙無敵大美女.神力女超人

陪著我搞定痞哥家~否則我還真的無法適應捏~

我借花獻佛一下下~辦桌

 

0ZojdrdyWqRlNepILE_XJA.jpg

西式烤雞大餐...可以從萬聖節吃到聖誕節啦!  

 

 

 

9FOhwW9hhy0pZSxlElDaAw.jpg

日式火鍋.....可以從冬至吃到過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小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