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小玉子的~地中海NO.1秘密花園

 


 


我的祕密花園~陪伴我玩格子約一年的時間.拖了近一年


終於在建國100年元旦後可端出檯面上見人了!



陪我建立我的小花園完成當中~我有兩位麻吉格友~天天來我家串們子


我把他們倆當金童玉女.護法門神~一個叫小荳荳妹.一個叫小安安弟


(原諒偶啦!我覺得這兩個小娃娃太像你們啦)!



 


感謝來我格裡的每個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大家像兄弟姐妹一樣共同分享




 


希望這個感性的手作格別於西瓜小玉子一格搞笑魔女風格~


 


這個感性與幽默兼具的狐狸窩2格~西瓜小玉-2


 


它將呈現袖珍手作帶給您視覺的饗宴與品味生活與樂趣!




 


我感謝手作達人郭桄珍老師的啟蒙和我的好同事兼襪娃娃達人包子咩VIVI 老師的鼓勵



對我西瓜小玉子來說都是在挑戰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但是有夢想才有希望~在做教學計畫前夕,我要不斷充實自己


 


格子上超多的手作達人都是我的學習對象~




 


趁著花博熱未退~西瓜小玉子我趕緊搭花博熱潮來po個屬於我自己的~


 


地中海風~樂菲娜秘密花園~




 


這是鄉村雜貨風情的地中海玻璃屋,簡直比蓋真房子還耗時,


 


尤其對我這個每天忙得團團轉的AE來說,下班最大希望是遠離喧鬧塵囂.....




 


我想像退休後可以搞個夢中的小城堡~


 


老王子跟老公主在粉老粉老的時候還是過著幸福快樂又甜蜜的日子


 


 


學了袖珍屋以後才知道鄉村雜貨風的迷人魅力無法擋


 


有著一股令人嚮往的美麗力量,想去追尋的自然又耐人尋味的風格,




 


花園門面一角小架上的小品盆栽適合室內.辦公室擺設


 


小品盆栽尤其適合天天宅在家的~宅男宅女


 


多看一些小花花.小綠綠是很養眼的


 


避免讓你(妳)的視力太疲勞啦!




 


我永遠記得情人節這一天........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我應該是愛神邱比特投胎轉世吧~


 


因為我是2月14日生日丫


 


尤其喜歡亂點鴛鴦譜


 


無非是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記得情人節買束鮮花送給親愛的老婆或女友


 




 


玻璃屋櫃台門外的大型觀葉植物能美化屋裡屋外


 


有了這些大綠綠;你家的房子有著不一樣活潑自然,栩栩如生的生命力


 



 



 


庭園一角的各色鬱金香開的爭奇鬥艷;


 


小拖車及木盒上的嬌羞三色堇正等待愛花人的親睬;


 


這些可愛的花花草草通通希望有好主人買回後好好疼愛照顧喲~


 




 


記得選好了心愛的花花草草 ,滿心歡喜的先到包裝區


 


請狐狸1號茱茱姐姐為您美美的包裝


 


再找我的狐狸3號姐姐斐斐將為您計算你花了How Much?






 


謝謝光臨西瓜小玉子的地中海風~超秘密的樂菲娜小花園


 


真的沒時間去看花博?


 


其實西瓜小玉子我到現在也還沒帶著我家吵鬧的小魔鬼去看啦!


 


 



 


那就上網來看看西瓜樂菲娜家製作超過1000朵1/12的


 


袖珍小花花草草的夢幻玻璃屋先過過癮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小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