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小白

 




我家的大屁股兔妹妹小白最近生病啦!


我本來以為我可能是幫牠洗澡澡時水跑道耳多變成中耳炎


最近長出一堆厚厚的繭?所以就跟女兒一起帶去寵物醫院看診去啦!


到寵物醫院醫一看!!!生意超好咧!還要排隊排好久ㄋㄟ!


每隻動物都是主人手中的幸福寶貝!





來囉!5號小臘腸請進來,....護士小姐大聲叫著號碼牌





10號小花請進!換你啦!................小花主人抱著進診療室




我家小魔鬼妹妹跟兔妹妹小白還在等咧!




10號的小白請進來囉!.....................護士小姐高喊著


這小傢伙害怕的屁股朝籠子外面死也不肯出來




小白乖乖!等一下買胡蘿蔔給你吃喔!




連哄帶騙終於給牠騙出來!來給醫生杯杯看一下嘛~乖啦!





醫生終於診斷出是可怕的耳疥蟲病啦!如果不把牠治療好牠會死翹翹喲!


女兒很捨不得當場哭了起來!




醫生用顯微鏡放大到螢幕上給我們看!哇.......................好嚇人柳!






剛開始看不到什麼東東?




天丫!放大的萬蟲鑽動恐怖模樣!太可怕啦!


兔妹妹小白打一針外加一瓶藥水及滅蟲藥水還有夾了 大堆蟲蟲出來的看診費用850元好貴喔!


人家當初把牠們買回家一隻300兩隻500啦!吶安ㄋㄟ!





回家後小白跟妞妞就被隔離了,醫生說下週回診也要一起帶來看比較保險


還要把家裡環境清潔消毒乾淨.................,難怪我跟小孩皮膚癢個不停也得看皮膚科


別看兔子粉咖哇伊,可是養動物要付出的代價更大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小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