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琳_花樣曼波
close

 

 
 


這是我頭一次參加像INFINTI這種豪華品牌的試乘會~
前一晚其實我相當興奮 !參加以後,真的更是快樂的不得了 !

會想去參加JX的試乘會,是因為老公一直有在唸說家裡的車空間實在不夠了,所以想去看看更高級的進口休旅車,一開始試考慮Lexus RX,但剛好又有朋友在網站上看到INFINITI JX,所以就推薦我們這部七人座的車。
之前就上網看了這部車的一些介紹,老公和我對外型和空間都相當滿意,所以就當然毫不猶豫的就前往參加,看看空間是不是夠用囉!


一進到展示間,就看到慶祝賞車會的花盆花藍,相當熱鬧阿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主角,INFINITI JX就停在展間中央,業代也都相當親切地歡迎我們喔


↑INFINITI JX是這台啦


展間裡面展示的是259萬前輪驅動的車型


帶我跟老公試乘的阿偉先生,待人親切又服務週到,且為我們詳細解說JX35的功能與實用性!


JX有著INFINITI的流線運動造型與豪華的質感、而且有許多頂級高安全防護科技!


第二排的空間真的很大,而且地板是平的喔,以後我穿裙子坐中間也不用擔心尷尬了


第三排的進出很方便,而且第三排空間真得很棒!第二排坐了老公以後,我坐在第三排還是覺得很寬敞喔!到時候一家人出去玩,就可以坐得更舒服了






第三排座椅變化很方便,很輕鬆就可以把第三牌座椅收起來,而且收起來以後行李廂好大,我們全家的行李以後就不用塞得那麼辛苦囉~~~而且以後去Costco血拼的時候,一定也超好用



行李箱還有一個藏在地板底下的置物空間,而且超深!以後我的高跟鞋就可以直接放在這邊囉~~而且上掀的隔板打開以後還會自動固定,不用用手一直扶著,真的是超貼心的設計!而且,裡面還藏了一顆BOSE的重低音喇叭!


阿偉為我們示範操作可以觸控輸入的液晶螢幕,我也很簡單就學會操作了,因為都是中文的


木質飾板很豪華,加上旁邊類金屬的裝飾和圓弧的設計,質感真的是相當不錯




JX35的AVM 360度環景顯影系統,在有移動物體移動到車輛四週的時候,特別標示警告,告訴我們在哪一個地方有物體要注意喔~



當天的活動還有提供BCI的試乘體驗喔~






我們有把車開出去體驗BCI的功能,阿偉說這是全球首創的,倒車時如果有物體接近,會自動幫你把車煞停,避免去撞到人啦!
當天我也實際開了一下,真的是很棒的一項設計,以後就比較不用擔心倒車的視覺死角了!
開出去時,我們也操作了一下天窗,四輪驅動規格的有雙扇式的全景天窗喔


第一排的天窗,之後出去玩,打開以後就可以直接森林浴了


第二.三排的大天窗空間雖然不能打開,不過以後出去玩就可以看藍天、看星星、看風景了。大自然,我們來囉


四輪驅動規格的JX,還配有20吋的大型鋁圈
四輪驅動版,還有這些配備:
Bose 5.1聲道+15 speakers、雙前座冷暖空調座椅、All Around SAFETY SHIELD行車主動防護科技、BCI後撞預防系統、Eco pedal節能油門踏板、雙扇式全景天窗、
其實講了很多我也都聽了霧煞煞,但是老公直說:「289萬真的是太划算了!」





現場還有豐盛的Buffet,我們用了點心,還有一杯飯後雞尾酒 ,這一頓還蠻豐盛的呢!

聽說下午還有頂級的威士忌品酒會,不過老公不喝酒,我們就提早離開了!


現場還有美麗可人的SHOW GARIL,果真是香車美人


活動當天也有畫家畫Q版畫像,本來要請老公去讓畫家畫一下,可是我們都好害羞


現場有XBOX360的體感遊戲區,大人小孩們都玩得好高興,這個應該帶我女兒來才對的

還有BOSE消噪耳機的試聽區,第一次聽到這麼好的耳機,這個一定要當場聽聽才知道,那種由遠到近、由左到右的身歷其境立體感

連當天會場的音樂播放也都是用BOSE的喔~~



最後再看一個氣勢角度,真的是挺大方氣派的一台車,而且空間真的好大!

就不知道老公什麼時候會想通,進階一下人生!!!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14&t=2729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小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