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夜我倆是如何


卿卿我我、你儂我儂、


耳鬢廝磨、纏綿悱惻。


 


黑暗中,


在軟枕香被上,


輕聲細語的,


你說你最喜歡我性感的腳踝,


你忍不住用力吸吮了起來,


真是討厭!


 


你說你最中意我勻稱的小腿,


你情不自禁的開始狼吞虎嚥,


死相!腫起來啦!


 


你說你對我白晢的大腿垂涎已久,


你不由自主在那裡留下了深深的唇印,


你害我濕了!


 


你說你最青睞的是我細皮嫩肉的小腹,


你猴急又放肆的大快朵頤了起來,


你好壞!


 


你說你最欣賞的是我玲瓏有致的胸口,


你實在受不了誘惑了便在那裡種下草莓顆顆,


真是的!會癢耶!


 


你說你其實是我纖纖玉手的愛慕者,


你像吸血鬼一樣不顧一切對著它吻了又吻,


唉呀!人家不來了!


 


你說接下來你想直攻我的要害,


你沒有狠狠的一親芳澤絕不甘心,


不行!想都別想!


我肥肥嫩嫩、吹彈可破的


那個地方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碰得的!


 


啪!終於逮到你了!


死、蚊、子!


 


那個地方是臉頰啦!



想歪的人請面電腦螢幕思過五秒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小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