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大自然嬉遊記-飛牛牧場-(二)

 





綠計畫的進行曲~LEAF的我錯過了 只好截取網路照片給大家瞧一瞧囉 !




(侵權請刪除!謝謝!)



可說是全世界首部量產的電動車,這宣告著NISSAN零排放




(Zero Emission)的時代正式到來!



我發現這次大自然嬉遊記會場上最受大人小孩們親睬的




就是這部都會小精靈New MARCH莫屬了 !














小朋友們爭先恐後圍一圈看看New March到底藏什麼寶貝ㄚ ?





我也跟著好奇圍過去……



答案揭曉 原來有電腦遊樂器喔! 難怪小孩搶成一團柳!










等ㄚ等!等ㄚ等 !終於進入大自然嬉遊記活動最高潮囉!



大人小孩都迫不及待要看YOYO家族的俊男美女出場表演囉 !








!可愛滴草莓姐姐當主持人問小朋友們說:是誰舉辦這次活動滴啊?







每個小孩都異口同聲說:NISSAN!~NISSAN!



我抓起相機跑到舞台前拍個就近 ,



也順便近距離的看看受歡迎的YOYO家族的哥哥姐姐們!








活潑可愛的蝴蝶姐姐!








笑容甜美的蜜蜂姐姐!






除了美女姐姐們外!還有俊男柳丁哥哥與星星哥哥!




他們跟著大自然嬉遊記活動場場表演,場場客滿 !





真得很專業也很熱情!這次的活動他們是最大功臣喲!


活動進入尾聲囉!草莓姐姐這時候又出來請長官摸彩囉!


一群辛苦的工作人員將草莓姐姐摸彩名單貼在公佈欄上


曖ㄚ!我也好緊張喔!看看草莓姐姐能念到我的名字ㄋㄟ !


結果咧!結果咧~我沒那麼好運啦!


下次我還要來 看運氣能不能好一點能摸到New March !



NISSAN真的是家戶喻曉的大廠牌 !


裕隆汽車真的很用心,回饋這麼多車主們,


讓民眾感受到實質的回饋,今天的活動讓我深深體會到所謂的"群眾魅力" !


我能夠來參加大自然嬉遊記真的是與有榮焉, 也替自己增廣見聞不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小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