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75

 

同事淑敏拿了朋友摘給她的雞腳刺給我們帶回家煮雞湯

雞腳刺最近很夯,就是千元大鈔上面的那個刺刺的國寶級植物,

我婆婆也有種但我從來沒自己煮過都是吃人家煮好的.

我承認我手藝真的不好,看煮好的樣子就不怎麼好喝的樣子~嘿~嘿~

我水滾了加雞肉.枸杞.紅棗最後再加雞腳刺葉(要用奶瓶刷葉子否則會被刺到要小心喔!)

但煮的時間不能太久的(婆婆說一下下就要撈起來才不會讓刺刺掉到湯裡)

我雖煮的稍久一點點但還好沒吃到次還好啦!

最後加一點點鹽巴.灑點酒~

湯頭真的清淡鮮美咧~好好喝~

冬天到了來喝個雞腳刺湯補補氣養養肝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小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