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模型-2~整理中


分享






星期天上職訓局上甜點模型珍受益良多~女兒跟我一起去上,她的手也很巧,


老師讚美她做得不輸大人,以後可以當才藝老師ㄋㄟ~





 


真佩服年紀輕輕的郭老師手坐資歷超過10年,


他陸陸續續出了好幾本書(我大她8歲ㄟ)


她說這都是用時間換來的喔~


天丫~我都40好幾啦~歲月真是不饒人ㄋㄟ


我到什麼才能做出成就丫?快樂發展自我前途~


不要想那麼多啦!我很高興我要轉型~!


因為我開始努力走出我要的路線


老師的甜點模型在業界享有知名度~我得好好拜師學藝學多一些!



這些都是甜點模型粗胚(未裝飾)下週會變身超可口甜點喔~敬請期待!



 





各式各樣可愛的烘焙小西點~滿足視覺饗宴...又不會讓你體重超重!



 


抹茶味.胡蘿蔔味.杏仁片口味.奶油味......可愛造型小西點令人愛不釋手啦!





                                          咬下去脆喀喀的核桃夾心餅~幾可亂真ㄟ!



 


                                       為了製作這些小西點~我最近猛買蛋糕.粗西點觀察~


 


                                                 希望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好更逼真ㄋㄟ~


                                             好熱ㄋㄟ~大家一起粗西瓜~粗西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小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