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妹妹:為什麼還不來.默默再等待?(歌曲)聽說媽媽不是跟幫人家一起團購安之府巧克力嗎?


不是今天早上說快遞叔叔要寄送好好粗的巧克力來嗎?我等的肚子餓啦!來沒等到ㄋㄟ!



兔妞妞:兔妹妹等不到?換兔妞妞輪班等快遞叔叔送巧克力禮盒來!




來囉~來囉~這好吃的安之府巧克力叫我不想(吃)它也難.....妳是我的最愛!



凍未條丫~我先偷嚐一口!~嗯~好濃~好純~好香ㄟ~吃下去有戀愛的感覺!




 


              噯丫~我怎麼可以自己獨享ㄋㄟ?等一下兔妹妹吃不到會罵死偶啦!


                                                     趕快去跟她說一起分享囉!


 



 


兔妹妹:兔妞妞丫~妳怎麼現在才告訴我啦!~說!妳吃了幾塊啦?我們一人佔一盒啦!



兔妞妞:我真的都有想到妳柳~我們兩個是不分彼此的不是嗎!


好啦!這盒有三排的巧克力餅給妳好啦!誰叫我們是好姐妹嘛!!



好啦!謝謝妳囉~那我們交換吃吃看啦!~




兔妹妹:我發現這一盒口味比較精緻ㄋㄟ!妳試看看嘛!



                                               真的柳!原來這兩盒巧克力的口味是各有特色嘛!


                 當然囉!要是放上真的巧克力可能早就被我們可愛的兔兔一掃而光啦!


          兔子不知是否也跟狗狗一樣是不能吃巧克力的!只是剛好拍到這樣搞笑有趣的畫面!




                                   要過年了~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安之府巧克力我們吃過都一致的推薦喔!


很多朋友都很喜歡.咱們巧克力王子 跟小老鼠夫婦的用心讓我們認識他們的格友都一致肯定喔!











其實以上是山寨版的安之府巧克力~是西瓜小玉子我用來拍我家兔兔搞笑創作

 

我跟巧克力王子 要了不少漂亮料禮盒來創作!為了謝謝他,我真情推薦這麼棒的巧克力給大家

 

過年送禮自吃兩相宜~而且又快到2月14日情人節囉!趕快預約喔!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喔!

 

 

當然囉~以下才是真材實料的安之府巧克力!!!

以下介紹幾款“安之府巧克力”精美禮盒。
這商標是我設計的,書法也是自己寫的。
商標意義:交會愛心,象徵有情人心心相印、親愛不渝,上戴皇冠表赤最高等級。
                    兩旁飾以可可樹枝條,代表巧克力來自可可果。
                    彩帶二側左書:神聖食品,右寫:幸福滋味。中間:安之府巧克力。
 

20入禮盒:(由左至右、由上向下排列)
牛巧松露、 洛神 、抹茶、  栗子 、 白松露                   
酒釀櫻桃、 蜂蜜 、烏魚子 、酒釀黃金李  、哇沙米
蔓越莓、  咖啡 、蝦卵、 三花菓籃、 花生
杏福滿杯、  鳳梨、  芝麻 、 百香果 、  黑松露
    
 


15入禮盒:(由左至右、由上下下排列)
哇沙米 。 栗子 。杏福滿杯。   酒釀黃金李  。 蔓越莓
鳳梨 。 抹茶。 酒釀櫻桃。   蜂蜜 。 百香果
三花菓籃  。 洛神 。 芝麻。  咖啡 。 花生


15入禮盒:(由左至右    由上向下排列)
三花菓籃   黑松露    酒釀櫻桃   酒釀黃金李    白巧松露
鳳梨    抹茶    蝦卵   蜂蜜    百香果
幸福滿杯     牛巧松露   芝麻    咖啡     花生





10入禮盒:(由左至右    由上向下排列)
酒釀櫻桃     花生    咖啡   抹茶     芝麻
洛神    三花菓籃  蔓越莓    鳳梨   百香果





6入禮盒:(由左至右    由上向下排列)
牛巧松露    三花菓籃   白巧松露
杏福滿杯    黑巧松露   抹茶





6入禮盒:(由左至右    由上向下排列)
洛神         杏福滿杯      鳳梨
百香果     三花菓籃      蔓越莓









松露禮盒:(大禮盒250公克,小禮盒160公克)

                   65%  松露,   72%  松露 、  85%松露     100%松露
                    
                   松露可依個人喜好量身訂做添加威士忌、XO  或紅酒。



以上組合為店家所配,個人可依自己喜好自行選擇。
禮盒分6入、10入、15入、20入等四種,每顆價30元。(市面價格都在每顆4560之間)
松露小盒250元,大盒350元。
一次購2000元以上免運費(冷藏宅配),未達2000元自付運費150元。(不含外島)


下訂者請給我件人地址、電話(手機)、姓名,收件日期、時間。


如有其他問題可來電0935-147382         (05)2385107
我匯款銀行是:彰化銀行北嘉義分行9610-01-003799-00
 
戶名:安之府巧克力屋    洪長安    
 地址:義市西區北社尾路335巷110號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89royyTHh3EzfMM86xSg5fyFoGDfkpS/article?mid=25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小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