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場見客

 



幾個格好友媽媽們覬覦我的美色~終於有一天要出場見客了


帶著我家vivian出門,一路上想著要坐車還是開車


坐車開車?坐車開車?......猶豫到捷運站.....


既然都到捷運站了,就坐車吧~



餐廳在南京東五段那一帶,所以.....歐兜賣--蘆洲線--板南線--文湖線


最後再換公車~不哩阿遠ㄋㄟ~


害我遲到了2.3分鐘~


一進門迎接的是小美女~


跟她哈拉了一陣子才發現原來happy慧慧早也到了


完全沒注意到~因為她正忙著到處拍~是好攝一族~



還好~我是第三名,最後一名是小玉子


這張照片在慧慧家偷來的~說實在,我拍的少~


小美女~隔著格子完全不知道原來她那麼秀氣可人,講話輕聲細語


看著看著會讓人入迷~


對於我這麼大聲嗽ㄟ人~簡直是天籟美聲~


小玉子~照片看不出來,但本人很漂亮哩~尤其有一雙巧手


記得,她在.....啥米屋....我想想是不是秀珍屋蛤...糟糕,我忘了ㄝ~


反正就是手作高手啦~



功力可參考此張照片


這就是小玉子的手作品"海洋風玻璃屋'


看見沒~依照比例縮小做成的


專程送貨到北部來,促成此次的聚會


歐~不是不是~最主要還是覬覦我的美色



說起這可愛的辣媽happy慧慧,還真是超級不熟~(報仇)


來到這裡,才發現她跟一顆金頂電池一樣~超有活力~


貫穿全場~帶動全體~精差沒起來"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


四個媽媽裡,她最可怕~追著孩子們拍照~孩子們怕的很,躲到不行~


但幾乎難逃法網~



小美女帶來不少伴手禮,其中一瓶綠茶醋,當場泡給大家喝



全員都到齊,就開始上菜囉~


餐廳送菜的是帥哥~沒想到這次跟太太們哈拉都忘了拍帥哥


真是違背我的本性~



每上一道菜,帥哥都會介紹菜色與菜名


服務超親切~


本想偷拍幾張~眼看著周圍的媽媽們,讓我裝害羞了起來~


有夠可惜~



小玉子一家都到齊,老公和兩個可愛的女兒~



旁邊一桌是小美女家的老公和兩個漂亮女兒


最邊邊的慧慧只帶兒子來~只有她不合群,生的是兒子~


兒子是個帥哥哩~跟vivian一樣六年級,一樣胖胖滴~超可愛~



邊吃邊聊,帥哥的介紹完全沒在聽


只顧吃只顧聊~什麼菜名完全不記得了~



好不好吃~看這張就知道了


四個女人直接拿著骨頭啃~啃完又吮指~



小朋友的最愛~


小玉子家的小女兒其他菜都不愛~最愛這盤~


高級料理完全不想吃ㄝ~



本以為這是小鳥翅


小美女家老公說了,是春雞~


外皮香酥,肉軟~



道道好料理~每桌都各有一份~


我特愛這黃色的醬汁~口感像卡士達醬~



不記得這叫什麼,但裡面是香綿的馬鈴薯


搭上這黃黃的醬,滿口香~



our kitchen這家餐廳是小美女熟識的餐廳


菜色好,口味佳~服務品質棒~



吃到這來,其實很飽ㄋㄟ~


最後的兩盤義大利麵都嚐到為止



吃吃喝喝聊聊~真是開心的一天~


好久沒有這樣多人一起快樂時光~每天都麻是小孩家庭~



中餐時間一直到了下午五點


都還捨不得走~聊的意猶未盡


要不是小玉子還有別攤,還要趕回台中,說不定會吃到晚餐去~


來個大合照做ending~



最後這張.....小玉子拍謝,妳沒拍到~是慧慧起鬨要拍的


我在旁邊順邊撈到的~


可見好攝一族的慧慧,功力多高深啊~



最後結帳時,小美女夫妻竟然結算去了


盧很久~就是不給我們付~


感謝小美女夫妻的請客~還帶了一堆伴手禮~


小玉子也帶了禮物來~


金頂電池慧慧,下次妳請喝咖啡蛤~(開玩笑啦~)



順便介紹一下,安之府巧克力


在我不知該買什麼伴手禮時,恰巧安之府來訪


看他的巧克力,視覺上就很滿意~


價格很平實~而且趕貨給我~真是太感謝你了~



可參考此處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anjyfuuchocolate/article?mid=2545&prev=2693&next=2284



聚會總有散場時~


個自帶開離去~


小美女夫妻送我和vivian到捷運站~


在車上時~不禁回想剛剛的嘻笑內容


聊天聊地~聊家庭~真好~


沒上班,卻能交到朋友~真的是開心的一件事~


˙


˙


˙


˙


呼籲~呼籲~覬覦我的美色的格好友,快來約我出去


免費帶出場~以免向隅~




文章引用至麻吉格友/MIN超級大美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小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