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Nissan Livina 1.6開箱~駕駛評價







我家的Nissan Livina 1.6開箱~駕駛評價


 




最近跟幾個開Nissan車的朋友,一起相約到綠光森林去聚會,心情好開心!和大家交流了不少愛車的心得,也飽餐了一頓 ,我一直都是Nissan的愛用者唷!


聚會那時候,其中有一台好可愛的綠色New March!我以前也是開March的耶!看到都有一種好感動的感覺,而且他還好大方的借我試開,真的比舊March還要好開很多、空間也變大了!







還是回歸正題,說說我家的Livina 1.6吧!想想Nissan Livina我們買來到現在,好像還沒跟上網路上大家流行的「開箱」,其實之前有寫過啦!只是車友們都鼓勵我寫更豐富一點,之前寫的在這邊:http://tw.myblog.yahoo.com/jw!jUdJ0hqZGQ1m8yxQM5Wapow-/article?mid=3065&prev=3123&l=f&fid=10



我家的Livina 1.6 SPORT(運動版),好聽是老公要買給我開的,其實我只開過一、二次,說真的是不上什麼評價啦!



常常都是他當司機,,我都在Livina 1.6上就呼呼睡大覺



等目的地到了才被老公搖醒下車!





這台Livina 1.6差不多買一年多了,顧得還算不錯!(拿來開箱跟大家分享才不會漏氣啊!)



當初廣告打的"樂活橘色"車款剛看很好看,評價不錯



但我還是愛看純白Nissan Livina 1.6持久耐看!





還記得我跟Nissan展間拿目錄回來研究,並上網看評價



研究了一個週末



終於對我家的LIVINA 1.6有點進入狀況喔~ya!





老公說這台Nissan Livina 1.6的很好開,



我看他那時要買車前真的有去比較車款跟價格柳!





我們買最頂級S規約60萬左右



以下是我們車上有的配備,開箱給大家看,大家也可以直接去看汽車型錄啦!





我把他的優點與功能,抄下做筆記喔~






有衛星導航功能/倒車攝影機/






ABS防鎖死剎車系統/雙安全氣囊/車用電視/CD配備、單純簡潔黑色內裝






Nissan Livina 1.6最讓人喜歡的就是「省油」又有MPV的空間及SUV的自由



最近油價漲得好可怕!!還好Livina 1.6真的蠻省油的,不然油價漲這麼大,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Nissan Livina 1.6是一款排氣量適中、油耗優、省稅金、空間變化大的一台好車,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它呢!以上是我的簡單開箱評價分享……





接著,補充老公提到當時買車的比較資訊,給大家參考……算是Livina 1.6開箱之外的資訊提供啦!






(圖片引用於HONDA官方網站)



Livina 1.6比同級的HONDA FIT (售價62.5~65.9萬左右)



便宜3萬塊左右,但是車身跟性能、空間評價都超出~ya~



所以以整體評價來說,最後當然是選Nissan Livina





不過對Nissan Livina 1.6的評價,還是有點小地方可嫌啦!(世上沒有完美的事物嘛!)



感覺車身後半部設計有比較簡單,跟整個車身的整體感仿彿不搭嘎



還有開過的人是說抓地力差一些,輪胎排水性也不夠佳!





不過我老公有去把Livina 1.6的輪胎換成195的,他的評價就好很多了



但我還是覺得Livina 1.6物超所值,買到賺到啦!



再好的百萬名車也是有缺點啦!





之前住舊家的時候,為了機械停車位的問題「想換大車,又不能換太大台」的情況下,真的苦惱好一陣子



真的幸好有Nissan Livina 1.6的出現,大小適中、又方便好開,還可以載著我們全家人到處去玩呢!



這邊簡單開箱Livina 1.6跟大家分享啦!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更多我家的愛車Livina 1.6評價







(本文歡迎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小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