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造橋賞桐花




好難得一個沒下雨天氣放晴的星期天,跟小林他們一票年輕人一起去苗栗造橋看桐花,



其實要去之前搭我們便車的小柏是本地人他就告訴老公說~




他前一天就去勘查哪裡有沒有桐花可賞!



今年的桐花季可以說會令人跌破眼鏡.....



或許遇綿綿雨季


把正在盛開的桐花


無情地打落到看不到幾個殘花影子





我們努力的找遍這一座僅有幾棵桐花樹的山頭


到處追逐桐花的蹤跡,還是寥寥可數.....真的有點兒失望ㄟ



這一張滿樹銀花的四月雪油桐花照是前兩年拍的!今年跟往年真的差很大!


 


真的是一趟不可能超級任務!




幸好沿路有好心人士,知道這座賞桐花山沒捨桐花可賞,


大人小孩都努力撿桐花排成有趣畫面值得捕抓!





我家女兒也趕著桐花熱拾起一把桐花往頭上灑.........說是"天女散花"







這位小姊姊也將桐花排出一隻可愛的豬


我發現照片拍多了我的超爛技術進步不少ㄟ~哈~哈~哈~


這全是傻瓜拍出的有感覺得FU喔當然囉~跟那些專業人士比還是差個十萬八千里啦!


但我還是很HAPPY~



這個聰明的小朋友拿個筒子裝滿滿的桐花我讚美她之際~


她還有更創意的DIY呈現在我的眼前給我拍ㄟ!



拍完小朋友的花圈花籃,當我還在找尋可拍的題材時


忽然在山下發現一台同款運動型亮橘色精裝LIVINA非常美麗的亮晶晶新車






改裝成小惡魔的LIVINA還挺可愛有趣的啦!



友人新買的福特FIRST大紅也亮麗眩眼有令人驚豔感



當然了!只拍別人的是行不通的



我連忙抓把桐花往車子灑一灑做做樣子~


在陽光下閃閃純白的LIVINA一樣顯得亮麗出色~





我家老公也帶了小折腳踏車出來做減肥用的....結果給小女兒搶著騎走玩的不亦樂乎!





還是姐姐長大乖多了,終於懂得先讓讓她我暫時不用在這裡大呼小叫~




這傢伙閒著沒事,心血來潮又把花擺一堆在車上,趕緊叫叔叔哥哥們快點補抓"賞桐花車"畫面





這個賞桐續集隨著大家又餓又累了暫時拍一個段落......


又往薰衣草森林賞花喝茶吃飯去啦!(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小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