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NO.2海洋玻璃屋 ~理想國

 





NO.1地中海風情小屋我花了一年下班後的時間上課+在家完成


9月/25我要交給我的好姐妹小美女


老公跟小孩都說比第一個作品更漂亮喔


想像我們搭著"小美女"家租來的兩輛豪華車子載著一群貴婦跟小孩


到我親自設計以及觀照老公親自監工的


地中海海洋風玻璃屋NO2開幕


出發前先開車到"三哥"家的"劉三"修車廠去保養一番~






然後快樂滴開車載著一大群貴婦及小孩光臨我的玻璃小屋



NO.2藍色海洋風玻璃屋.門外依舊是我最愛滴藍柵欄小門配上向日葵迎賓客



這是我開的NO2分店丫~(要放個炮慶祝一下下)


玻璃屋外的藍色小欄杆圍籬內種著一排排的玫瑰花和百合









屋外曬著乾燥花以及種著各式盆栽



這些是千影山的兄弟姐妹家種的成果啦!


我請大師枯白大師幫我廣告印個海報傳單廣告一下



還有一位聽說攝影技術超優滴豬賽!!


~也希望請他拍個美美的玻璃屋照



還有虎哥.大民哥會在現場幫大家看看風水.算算流年





賓客們待在裡面喝下午茶.吃草莓水果蛋糕



怕大家吃不夠還有一大籃法國麵包




餐桌上還有"斐妹"家"滿庭芳閹雞城"抓來的烤太監雞~哈~好香ㄋㄟ


花店裡有賣"茱茱"MISS TO SPA坊家的純手工的精油皂~好贊丫


小屋裡的鳥籠有"威碩"家買來的鳥."小薯妹"家的糕點(我請她烘培訂做的蛋糕").


安之府"家的巧克力."安"弟家的咕咕鐘以及他賣的鍋子.正妹家的滷味(放在花袋子內還沒打開啦!)


還有"我"自己種的西瓜啦................................!!




還有更各式各樣的鮮花~


樂芙跟她的丫娜答扮演的大熊與小熊已經嘴饞得爬到鋪有紅格紋餐桌上享受起美食來啦!



反正好像廣告裡的仙境一樣美就是啦



等我全PO好~相信你(妳)們會愛死啦!我說真的!!!美到我失眠!!!






(圖片提供/KI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小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