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的迷你兔小客人~同事佩妤家的"可愛"啦!


看到我的小屋,好奇滴爬上桌子欣賞看可不可以粗粗看!


我幫人家當寵物保母已經不是第一次啦!


告訴你棉喔~我當寵物保母超過三次以上還樂此不疲ㄋㄟ!


改天我失業的時候搞不好可以開一家寵物寄養店~哈!哈!哈!真是瘋了!!!


同學寄我養過我一隻黑黑調皮的暹邏貓    


我怕牠怕生,讓牠陪我睡床邊,沒想到這傢伙超愛玩


當我睡到半夜怎麼有人幫我洗頭ㄚ~


原來是小傢伙吃飽撐著困昧起用牠的小爪子抓我頭髮啦!


還有朋友千容帶女兒去大陸玩,狗狗可樂在我家做客一星期!


為了這小傢伙我跟牠 一樣又失眠啦!


 


可樂被我寵上天~老公直說真是好狗命柳!


有機會我還想幫人家寄養口愛滴小寵物過癮一下


像小烏龜!小鸚鵡!小甲蟲之類的!


但我不寄養爬蟲類跟大型動物就是啦!


天丫!我的教學作品還等著我PO上ㄋㄟ!


天快亮啦!還再混丫!挖里咧企困ㄚ~886~


明天同一時間繼續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小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