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兔子鬧天大的笑話

 


為了買兔子鬧一個天大的笑話ㄋㄟ~真的會笑死人喔!


第一次去買遇到老闆娘,她說一隻300,兩隻500


我說兩隻怕會生一窩 ,我帶一隻就好啦!


後來丫,大家跟我說兩隻卡有伴咩,


於是又跑去找老闆娘準備要殺價買回來另一隻


結果這次是遇到年輕的老闆~


我跟老闆說,我跟你媽媽買的樣子,你問她看看他說賣我一隻300,兩隻500喔


如果高於這價錢我就不買另一隻啦!


老闆說:那個不是我媽啦......是我老婆啦!


我真是不好意思到不行~一直跟老闆拍謝!


我說下班我再來抓回去好啦!


結果我下班的時候.......終於看見老闆娘啦!


這次的老闆娘可能有被老闆罵,有把她的門面塗一塗(化妝啦)


看起來就年輕一些啦 !!!




(圖片取至網路.侵權請刪除)


不能怪我啦!現在有些女人有化妝跟沒化妝真的差很大ㄋㄟ~ㄛ買嘎!!!



買回家的兔子老闆說要等牠們長大才分得清性別?


灰灰的這隻,是這是我家小兔妹的小夥伴~兔弟弟,這是我隨便猜的啦!



養兔子才想起木蘭詩上的句子:


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兩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




兔弟弟叫小灰灰~他有v字領+灰灰的毛.還有穿一隻白襪的腳腳喔~


~很乖很溫柔!(後來發現也是母的改叫小妞妞)



我們的兔妹妹~我叫牠小白牠實在灑嬌的不得了喔!


不過沒楓葉鼠那麼聰明.那麼精就是啦!


我覺得我還真像我家迷糊的小兔兔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小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