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粗日本的小玉子  前幾天到大隆路黃昏市場內

                                            有家網路上知名度粉高的小X子壽司

                                              (老闆生意太好,叫偶不必跟他打廣告啦!)

                                                我連續好幾次都排不到就賣光光啦!

                                                              (有時電話預約也一樣喔)

                                             這次下午3:00我就去啦!~

                                          還好人還沒那麼多~

                    老闆將切下的壽司尾巴分給現場排隊的婆婆媽媽試口味

                                       我連著粗好幾個 ,我買2盒壽司+1盒沙拉,

           回家自己煮一鍋柴魚豆腐味曾湯+炒一盤青菜

             這樣....300元有找~粗日本料理 

              好棒!經濟又實惠 

           但最搞笑的是~還沒說ㄋㄟ

         當時,那個老闆拿最後一塊試粗壽司給我時, 

       我高興得一口往嘴裡送,一手拿著戰利品晚餐(壽司餐盒)

       邊粗邊逛市場~奇怪!我從來沒粗過那麼硬梆梆的壽司ㄟ

         我偏不信邪?壽司的飯粒都吞到肚子裡啦!

           奇怪紫菜皮怎麼咬都吞不下去。。。。。

            差不多嚼了有2分鐘耶!簡直是口香糖。。。。

         本來打算把它吞下去的。。。。。但也粉難下嚥

     神經大條的我這時才把它從我的口中拿出來~哇!哇!哇!

    嚇鼠偶啦!~是壽司皮外的保鮮膜啦~ 

     回去公司說給同事聽,每個人都笑翻啦!

        他們說真的沒人能跟我比迷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小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